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菲尔•琼斯希望回到中卫

菲尔•琼斯
旋转位置的足球运动员,是一个普通事情。对于每一个球员,如果您有旋转教练,不可避免地他们必须执行该指令。画面也觉得曼联后卫,菲尔•琼斯。大卫•威廉•莫耶斯,琼斯经常改变改变自己的立场。有时打在前面的四名后卫,但不是偶尔也打右后卫。

以加盟曼联之前,琼斯更多的时候是作为布莱克本中卫。半斤八两,琼斯也喜欢这一事实,即位置并希望在中后卫的位置,在俱乐部以及在英国。“有它,优点和缺点。我看到作为一个优势,打在不同的位置,但我希望拿回中心后卫的位置上,”菲尔•琼斯说。

“这是目标。在哪里,当我第一次打在布莱克本中后卫。大家总是看到我打在那个位置。然而,只要我享受我的足球再次回到美国教练他们希望把我放在哪儿,”琼斯说。目前,琼斯享受从伤病中恢复后,给他的信任。琼斯作为首发的重要当事的红魔也多次出现。“我在美国过不好的一面和希望只要我可以同时显示一个很好的匹配,”菲尔琼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