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胡梅尔斯解禁出战鲁尔德比 亲承转会巴塞罗那属胡扯

巴塞罗那
多特蒙德中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将他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的言论纯属无稽之谈。在克洛普的调教以及多特蒙德的培养下,这位来自于拜仁青训营的球员已经成为了德国当下最好的几名中后卫之一。但是最近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希望将这位德国国脚带走,并甚至愿意为这笔转会支付大概3500万欧元的费用。

尽管他在这个赛季的状态饱受诟病,尽管他甚至还因为在8月份德国对阵乌拉圭中的糟糕表现而丢失了自己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是在本周二多特蒙德在酋长球场以2-1的比分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胡梅尔斯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在接受天空台的采访时,胡梅尔斯坚称那些言论纯属谣言。他说道:“这些故事没有一点儿真实性可言。当然,我知道每时每刻都会有类似的报道,不过这也报道也会发生在其他球员上。我还曾读到过京多安以及托马斯-穆勒将要转会去巴塞罗那的消息,但是穆勒仅仅只是去巴塞罗那吃了一顿饭。这就是事实,但是你们也可以把他写成转会。”不过据最新消息称,穆勒去巴塞罗那是为了一个赞助商活动。

此外,胡梅尔斯接着说道:“有许多人号称他们和巴塞罗那一直保持着联系,然后他们把他们知道的告诉了媒体。我们在四月份就经历过了同样的事情,仅仅三天之后,它们就被写上了报纸。多特蒙德对一切表示毫不知情,我们也根本不知道这些事。当有些人开始关注这些谣言时,故事似乎就被传的越来越真。”

本赛季的德甲已赛9轮,胡梅尔斯也已经在这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出场了7次。不过他在第7轮多特蒙德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吃到了红牌,而他也不得不因为禁赛而缺席上周多特蒙德对阵汉诺威的比赛。幸运的是他的禁赛刑期只有一场,在本周末多特蒙德对阵沙尔克的鲁尔德比中胡梅尔斯便可以解禁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