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埃里克•阿比达尔被告知要加强法国国家队

埃里克•阿比达尔
埃里克•阿比达尔没想到他将被送回,加强法国国家队。现在的后卫谁扮演AS摩纳哥的希望能够在明年的世界杯在巴西进行。肝病曾向肿瘤埃里克•阿比达尔做出了久违的烤架,包括从法国上限。埃里克•阿比达尔出现最后一次蓝军在对阵德国的友谊赛2012年2月。

但现在阿比达尔将很快再次出现法国国家队。迪迪埃•德尚进入前巴萨球员的名字进入国家队准备对比利时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埃里克•阿比达尔高兴德尚所带来的机遇。他还希望仍然可以保持其性能在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进行。

“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之后我通过什么这两个一年。我很自豪地重返国家队,再次身穿蓝色球衣这是非常重要的,对我来说,”埃里克•阿比达尔说。“我不会说,回到法国是我的第一目标,”此外33岁的足球运动员。“从巴萨以来,很多事情。我很高兴,我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我想有在球场上的乐趣。毕竟我经历,只是很高兴我可以再次被打。”

“我从每天的生活。如果我很高兴与摩纳哥如果我们有一个好季节,我肯定会留在蓝军。 我也希望我会去巴西。”他补充说。埃里克•阿比达尔已执行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到现在为止,他已收集了与法国的61次盖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