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退休之后,史蒂文•杰拉德想当利物浦的经理

史蒂文•杰拉德
拥有已经三十出头的年纪,也就意味着史蒂文•杰拉德的足球生涯已经不长了。如果退休之后,杰拉德不想离开利物浦,因此他就梦想当这支球队的经理。史蒂文•杰拉德现在已经三十三岁了,而在他的足球生涯,‘红军队’就是他唯一效力的球队。再加上他给球队的成绩以及奖项,当然让他想继续呆在利物浦。

杰拉德的合约到2015年才结束。现在还不知道他是不是想继续在安菲尔德留下。到时候,那位有三个女儿的球员的年纪已经三十五岁了。因此,如果史蒂文•杰拉德开始在想退休后要做什么的打算,也就不奇怪了。其中他做的就是教练课程,往想呆在利物浦的梦想前进。

杰拉德说道:“当你们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你就会很认真在思考退休后要做什么。”他接着说道:“我正在打算在一年内拿下教练证书。我觉得当经理比当教练还要轻松,但是这件事还要看情况。”

“如果能继续在利物浦就真的是梦想成真。现在已经有很多世界级的教练,但是我们还是要先观察。这有可能就是我的最后一站。“我还记得与杰米•卡拉格的谈话,他真的很有梦想。他最后选择实现梦想,在媒体界工作。”“一开始看到他这样真的很奇怪,但是我很高兴他能达成自己的梦想。所以对我来说也是如此,我一定也能成为利物浦的经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