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拜仁慕尼黑现在成为竞争对手的主要目标

拜仁慕尼黑上赛季赢得了三冠王,在国内赛场和欧洲。这事实令拜仁将成为身边的团队最想击败的团队。上赛季拜仁成功赢得了德甲联赛当竞争时至28周。这是一个球队最快取胜的纪录,打破纪录也先前持有拜仁与30比赛日。
之后,拜仁遭遇他在德甲中的对手,多特蒙德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于5月25日。拜仁与2-1的比分取胜。然后德国杯完成了拜仁的三冠杯以3-2战胜了斯图加特在6月1日。拜仁慕尼黑在上赛季成为三种比赛的冠军和瓜迪奥拉作为冰冷手的教练的结合可能会非常强有力的。

但是皇家马德里的中场,萨米.赫迪拉,评估如果拜仁也必须准备好不断得到大家关注在加上区大的压力从他的对手在整个赛季。“上赛季他们非常出色,在德甲联赛和在欧洲冠军联赛。但是他们必须知道如果他们的对手已经准备再次竞争。他们(拜仁)现在已经成为主要目标,”赫迪拉说道。

“此外,我们从皇马和新教练将竭尽全力为达到决赛然后成为冠军在那场比赛,”他继续说。当被问及关于瓜迪奥拉的能力使拜仁球员仍然保持动力,赫迪拉表示足球运动员的本能和2014年世界杯将够燃烧拜仁球员的精神。

“当然这将对瓜迪奥拉不容易。但是错如果认为拜仁球员都已经满足了。相反,我们都玩足球为赢得一切。而如果你赢得了一个冠军,你将会想要多-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不要忘如果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有世界杯。拜仁慕尼黑有一些国家队球员,他们将集中到那儿并不能失去专心,”这曾经效力在斯图加特的球员评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