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击败伊拉克,乌拉圭,法国在世界杯决赛的挑战

乌拉圭先进的U-20世界杯决赛,法国人挑战。在玉山Avni阿克尔体育馆的在半决赛中,乌拉圭摆脱伊拉克通过点球得分7-6。刚刚超过120分钟1-1战平后,两队应该是潜水处罚。法国第一晋级决赛,后击败加纳2-1。
法国对阵乌拉圭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伊斯坦布尔竞技场举行。与伊拉克相比,实际上乌拉圭的青睐,赢得这场比赛。因此,乌拉圭是最成功的球队,在此事件后6次成为冠军。然而,没有大牌打破修复哈基姆铝AZZAWI伊拉克乌拉圭的精神。

虽然岁月不饶人,从乌拉圭的压力,美索不达米亚的狮子是能够执行一个惊喜。穆罕默德•哈米德和他的朋友们能够通过漂亮的任意球创造阿德南•阿里在第34分钟赢得第一。在右边乌拉圭防御,阿里采取的立场之前释放的硬用左脚主罚任意球背对球门。球滚动快速不能够被抵制被门将吉列尔莫•德阿莫雷斯。

在场边,奥拉朱旺教练Al AZZAWI跳舞在阿里射手的视线。阿里,然后跑了过来,奥拉朱旺和敬礼示意。伊拉克更自信。虽然乌拉圭加紧攻击得分的答复。然而,他们的努力无果而终,直到半场结束。

在世界杯第二轮,乌拉圭队主教练胡安Verzeri插入三个新球员。这一变化使得乌拉圭控制了比赛,但每一个机会最大化难度。伊拉克的球员,所以很容易折断一切的敌人攻击。穆罕默德哈米德也值得竖起大拇指,因为它统治下的伊拉克表现出色。

伊拉克必须努力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事实上,阿里•阿德南,他的下巴上得到治疗。虽然Hammed也发挥了头上缠着绷带。然而,伊拉克后卫,最终他们在第87分钟失球目标。接到球从他的头上诱饵,用左脚和球Gunzelo布埃诺踢推出右下角伊拉克的。

伊拉克试图站起来。在伤停补时阶段,阿里阿德南管理渗透到对手的防线的心脏地带,很难解雇。然而,拍背号球员仍然可以反驳阿莫雷斯的。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最后,两队都被迫潜水后位置保持在1-1,直到常规时间结束决胜局。

然而,两队潜水后不能进球在加时赛中点球。在党的“TOS-壳聚糖”紧张局势爆发。第一接受者,两队都未能得分。罗德里格斯拍摄的第一乌拉圭起脚仍哈米德被捕获。虽然阿里Faez也失败后,他的射门击中了横梁。然后起脚,直到第七,每队成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然而,第八起脚伊拉克赛义夫未能执行的球。射门,球飞过酒吧。因此,乌拉圭世界杯决赛以7-6战胜伊拉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