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费迪南德威胁鲁尼

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警告鲁尼不要离开老特拉福德。如果他离开,埃弗顿学院研究生会遇到经验像丰富的皇马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干燥可能性。“我没有看到你从这里走有好处的地方,”费迪南德昨天说。
“独立想想,罗纳尔多球员是出色的球员,但是,罗纳尔多有赢得了各种奖杯比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从他离开的时候还得多吗?”所以鲁尼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捍卫曼联的六个赛季,罗纳尔多已经赢得了3个英超联赛冠军,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足总杯和两个联赛杯冠军。然而,由于在2009年离开曼联,他只抢下三个冠军。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奖杯,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

在最近几个星期,这个球员被传言是想出来的MU。前锋,绰号怪物史莱克已经是不开心的玩在红魔。一些顶级俱乐部也试图利用这种情况,其中之一的伦敦俱乐部,切尔西是最富有的。切尔西花费约60万英镑,相当于894十亿卢比,并提供了一个为期五年的合同。不仅如此,切尔西也准备给更高的薪水,每周约美金3.5亿元敦实的球员。

据费迪南德,他可以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决定。“他是不够成熟的,老得足以做出自己的决定,说:”前西汉姆联后卫和利兹联吧。目前,他已经27岁。三天前,曼联,莫耶斯,新经理提供确定性,对鲁尼的未来。 10号球员将留在MU。“韦恩没有售出。曼联球员,鲁尼仍将是一个曼联球员,”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