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复兴开始在面对费内巴切的时候”

阿森纳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在他们的首局比赛被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打败的事情不直接让伦敦红军失去自信。球队的边后卫,卡尔•詹金森确认。众所周知,虽然在他们数万名支持者前踢球,但是上个星期的周末,枪手却在酋长球场被打败1-3 。这种事情就得到严厉的批评。

虽然如此,在第28分钟代替基兰•吉布斯的詹金森确认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虽然不太好开始2013-2014赛季,但是将要成功地踢球。詹金森有说他的队友一定要由在欧洲冠军联赛很好地玩报复昨天的失败。对啊,这个星期中在伊斯坦布尔那位在温格的带领下的球员要面对费内巴切。

詹金森确认:“我们想玩在冠军联赛。那就是最负盛名的足球比赛,也就是这个俱乐部存在的比赛,因此我们必须抬起头来从昨天的结果恢复。”他又说:“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的,因为在在更衣室有很多性格。这就是马拉松,而不是一个冲刺。我们玩了一个比赛,的确大家都失望。我唯一的一句话就是我们也像支持者一样感觉失望。如果你有在更衣室,应该才知道。相信我们,我们努力地改善这种情况。”

他结束:“这个赛季还是很长,还有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开始的时候不太好,但是我们回带非常强的球队。我们失去了一个比赛。我们应该不太在意。不能否认,我们都非常失望。但像我刚刚说的一句话,我们努力地改善这种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