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亨里克•姆希塔良的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西格纳伊度纳公园

亨里克•姆希塔良
多特蒙德队能够留在德甲积分榜的顶部,在击败以后不伦瑞克足球俱乐部2-1上周末。普鲁士军前腰,亨里克•姆希塔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大气在西格纳伊度纳公园,判断重要的作用,他的球队胜利。

不同在第一场比赛4-0获胜,第二场比赛是相当沉重尤尔根•克洛普部队。事实上,他们只能够在第75分钟的进球打破僵局,由乔纳斯•霍夫曼,然后加入86分钟的优势马尔科•罗伊斯点球。普鲁士军必须满足于只是赢了一点儿,89分钟,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创建了一个自己的目标。

“雷声在球场是完美的!这里的气氛是如此之大,我并没有在这里缺乏支持。我享受每一天,我在这里。我很高兴,因为最终我们还是赢得了。最重要的是三个点,说:“亨里克•姆希塔良。姆希塔良还说他很高兴有信心,后的首场比赛对奥格斯堡,由于脚踝受伤,被迫错过。现在,来自亚美尼亚的24岁的球员声称一直在100%,完全忘记了受伤前一段时间。

“我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我的首次亮相比赛前的热情。当然,我可以发挥得更好,我应该拿下。我希望能找到最好的游戏形式,尽快。损伤是过去,现在,我很合适,说:“球员亨里克•姆希塔良顿涅茨克矿工进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