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回答批评,阿森纳击败费内巴切

阿森纳
阿森纳受到严重批评以失利在英超联赛。然而,‘枪手直接支付那令人失望的结果’于大胜在费内巴切的主场。在欧洲冠军联赛季后赛的首回合举行于上周四在萨拉焦格卢球场,抢手3-0击败了那家土耳其俱乐部。抢手的进球由基兰.吉布斯,阿隆.拉姆齐,和奥利弗.吉罗的点球。

这结果使阿森纳在强势地位为资格到小组赛阶段。因为,温格的球队在次回合只需要极少平手比分。这场胜利也是这北伦敦俱乐部给的响应以上周末令人惊讶被阿斯顿维拉羞辱1-3在自己的主场后。

“在英超联赛中,那不是一个理想的开始,但是今晚我们能够再次上升。我们已经被批评了很多但我们丝毫没有减退。我现在觉得很自信,”拉姆齐说在比赛结束后说道。同时,西奥.沃尔科特与抢手的响应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在下周的比赛将更容易地运行。“三个很棒的进球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现在我们将在阿联酋下周二晚上发挥,”这英格兰边锋说道。

阿森纳的经理也对他的团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刚才是在大气热量很良好的表现。我们控制了比赛以在上周末的失望后并我们现在处于强势地位。至关重要勇于表现和那就是我们所做的。这是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做得很好,”这来自法国经理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