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切尔西年轻球员如果要成功就学好迪迪埃.德罗巴

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充满了年轻球员和穆里尼奥要求他们学迪迪埃.德罗巴如果你们想成功与蓝军。埃登.哈扎德,奥斯卡和胡安.马塔在整个上赛季成为了切尔西的基础。除了这3名,切尔西也还有罗米鲁.卢卡库,凯文.德布鲁因,和马尔科.马林谁也同样好。

穆里尼奥的任务肯定会很沉重因为他必须能够抓年轻球员的最大潜力为帮助已经充满了经验丰富的团队。穆里尼奥意识这件事并他相信切尔西的年轻球员将能够发光如果他们遵循德罗巴职业生涯的脚步谁取得了区大的成功当穿着蓝色制服。

“我认为迪迪埃.德罗巴,作为一个男人和专业足球运动员,是适当被作为先例的人因为他是个一名特别的球员对这俱乐部历史,”穆里尼奥说道。“我能够把德罗巴成为要角所以这些年轻球员要服从我因为德罗巴也是这样的自从他在俱乐部的第一天,”他继续说。

德罗巴是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第一年带来的球员之一和之后这来自科特迪瓦的前锋是这伦敦西区俱乐部的成功背后的重要人物。迪迪埃.德罗巴总共打进了157个进球和他也给了三个英超联赛冠军和一个欧洲冠军联赛杯。而在此之前德罗巴“只”玩在与马赛在法甲联赛。“他此前发挥在法国并不是很多人知道他当我请求所有者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买把他买下来。”

“人们都认为如果对一个还没证明过任何东西的球员,他的价格太贵了。然后在俱乐部的所有者今年的10周年纪念时,他被选为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最佳的球员。”“我认为每个球员能够有像迪迪埃的野心因为他是被野心,情感,友谊和忠诚控制的人。他对俱乐部,经理,他的队友和球迷非常忠诚,”他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