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史蒂文•杰拉德在利物浦的延长合同

史蒂文•杰拉德刚刚与利物浦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延长合同。这使这家俱乐部的队长能够直到年龄超过35岁发挥在安菲尔德球场。“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这(延长合同)对我的意义。我在这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并想延长它没,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真的为自己和家人非常高兴,”杰拉德说。

本延长合同是自从杰拉德在1998年12月在红军首次亮相以来,第一次在最后一年才延长的合同。十五年以更换主教练的状态已经过去了,但杰拉德在俱乐部的位置仍然一样重要。“这让我知道俱乐部关于我想着什么,俱乐部想我留在这里。我很高兴终于完成了一切,都完成在正确的时间就是在新赛季之前,所以我可以专注于尽量发挥,”杰拉德说。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董事总经理伊恩•艾尔表示,红军对能够与俱乐部传奇球员史蒂文•杰拉德达成协议而感到自豪。艾尔坚持留住一位已经为俱乐部给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的本土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这对所有人、俱乐部、杰拉德、球迷是非常美妙的。她是并总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大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延长他的合同并使他(杰拉德)直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留在这里,”艾尔说。以这份延长合同,杰拉德有机会实现自己从小的梦想:在利物浦开始并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也有机会给予他从来没有为红军做到的事情:英超联赛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