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登巴•巴的简介

中文名 :登巴·巴

外文名 :Demba Ba

国籍 :塞内加尔

出生地 :塞夫雷斯/法国

出生日期 :1985年5月25日(28岁)

身高 :189厘米

体重 :82公斤

俱乐部 :切尔西俱乐部

位置 :前锋

个人简介

登巴·巴(1985年5月25日-28岁)是一名法国出生的塞内加尔足球运动员,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担任前锋,曾效力英超的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现效力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球员历史

登巴.巴7岁就开始接受足球培训,并先后到过里昂、欧塞尔等大俱乐部接受训练,不过都不成功。登巴巴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法国乙级球队鲁昂。2006年,登巴巴转战比利时的穆斯克龙精英。2007年8月29日,登巴巴以300万欧元镑转投德甲俱乐部霍芬海姆。2011年,登巴巴加入了西汉姆联队。他成为了俱乐部的最佳射手以在2010-2011下赛季出场12次,虽然西汉姆最终还是惨遭降级。

2011年6月17日登巴巴与纽卡斯尔联队签署一项为期三年的合同,他在2011年8月13日做了他的俱乐部首演。2013年1月4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纽卡斯尔联队前锋登巴巴。登巴巴与蓝军签下一纸3年半的合约,塞内加尔前锋将身穿切尔西29号战袍。切尔西方面并未透露登巴巴的周薪,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登巴巴将拿到7万英镑的周薪。

荣誉记录

俱乐部

切尔西

欧足联欧洲联赛冠军 :2012-2013

个人

英超了联赛每月最佳球员 :2011年12月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