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的实施

2012年以来,欧洲足球体灯罩,欧足联已经征收俱乐部的支出预算球员叫财政公平竞赛规则。该政策颁布欧足联随着越来越多的浪费性支出行为的俱乐部在球员的事务,这样的趋势,现在是在时尚富有的俱乐部,如巴黎圣日耳曼,AS摩纳哥,和曼彻斯特城。
提到将在2012年生效的规则每个俱乐部不应该花多收取的收入。新规则作出停止购买该俱乐部由亿万富翁趋势并最终改变有关俱乐部的财务状况。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可能会被视为这一趋势的推动力当他在2003年接手切尔西。有争议的决定邀请蓝军具有较高的报价从其他俱乐部购买球员的疯狂也盯上了球员关注。

随着财政公平竞赛,切尔西队主教练,何塞 - 穆里尼奥将是一个小的刹车爱好他执教的俱乐部当前开支在事务的球员。“有了这个政策,欧洲,清楚地激励球员。您需要更仔细的思考每一个决定如果错误的步骤和政策,因为,影响肯定有一个对未来的俱乐部,”穆里尼奥说。

“你需要更紧密地与该委员会在金融,你必须有一个不同的角度和更多考虑球员正在贷款和年轻的球员,”他补充说。穆里尼奥自信的财政公平竞赛,看着俱乐部的财政稳定时,都将产生积极的效果。“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作为一名经理,业主和董事会。雇主和董事会希望稳定。我想这一政策的成功自然会到来不浪费的结果,”穆里尼奥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