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莱昂内尔梅西有纳税的案件

巴塞罗那球星莱昂内尔梅西,他面临的指控逃税到达机场拉奥罗拉,危地马拉城,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阿根廷队主教练亚历杭德罗•萨贝拉说,上周五,梅西将下降上限阿根廷对阵危地马拉。


梅西没有向媒体发言,径直走到总线。他打招呼,球迷的欢呼声,身穿T恤,他的名字和阿根廷国旗。一位西班牙检察官的报告指控包括逃税达到400万欧元(Rp52亿元),莱昂内尔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奥拉西奥。

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25岁的足球运动员,他的父亲豪尔赫•奥拉西奥涉嫌提交虚假的纳税。基于收费,梅西“向第三方转让版权的照片上得到了丰厚的收入,收入应该征税。”
梅西也被指责为“避税”,通过一个虚构的公司逃税天堂伯利兹和乌拉圭等。

回应这些指控,梅西表示他吃惊的是,说他只听说通过媒体对他的调查。他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我们从来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始终以满足我们的税务责任,按照我们的税务顾问,将澄清这一情况。”

巴塞罗那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莱昂内尔梅西,谁是我们的源代码的商业杂志梅西在世界上得到支付6月份的41.3亿美元,今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一共有2030万,其中来自他的薪水在俱乐部,剩下的就是与赞助商的合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