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何塞穆里尼奥拒绝曼联

何塞穆里尼奥称,切尔西是唯一的英语俱乐部,他希望处理。如果提供了他虽然涌出曼联,穆里尼奥会拒绝。现在已经回到了切尔西的教练。这是第二次在斯坦福桥期间,在2004-2007年期间后的第一次。

以前,穆里尼奥都提到将是曼联经理弗格森退休时。但当弗格森终于彻底倒退,“红魔”,而不是任命莫耶斯作为替换。何塞穆里尼奥坚持认为,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切尔西是唯一的英语俱乐部,是在他的脑海中。“过去几个月以来,我知道弗格森将退休,穆里尼奥声称:”在新闻来源。

“我很高兴与他的信仰(这是他给我的),因为它是个好消息,对整个世界 - 我可以想像他身边的一个小圆圈,谁知道我有一个很大的责任,因为它知道它。”“我是一个谁知道,而且为什么不我知道那?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如果我是一个朋友,谁知道他是打算退休,他将永远是我的朋友知道,俱乐部想我在英国训练是切尔西。课程我把这件事告诉他。”穆里尼奥说。

何塞穆里尼奥说,“我将拒绝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工作。工程曼联,大家对于切尔西,我将拒绝在世界上的整个作业。我只想教练切尔西,无论有别的球队向我当教练,我都会拒绝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