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很想意大利

计分机器巴黎圣日耳曼,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承认,他错过了在意大利的生活。此声明也似乎暗示他很可能已经回到意甲A。在去年夏天伊布加盟PSG后从AC米兰带来了。他也设法目前法甲冠军给Les Parisiens,但自那时以来,盛传瑞典的国际球员链接移动到他的前俱乐部,尤文图斯。

我定居在PSG?让我们拭目以待。许多事情都可能发生,“伊布说。“在过去我曾经说过会留下来,在本赛季结束后,我是能够改变俱乐部。这一次,我不会说什么,”他继续说。“我仍然有我的合同还剩两年,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已经改变了球队几次,然后我打算留在很长一段时间的俱乐部,但并没有发生,”此巴塞罗那的前球员解释说。

“我很想念意大利。这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玩的地方俱乐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世界上是最大的,我与他们赢了和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在意大利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他说。易卜拉欣还透露多么伟大的意大利足球的狂热,不同的国家,在那里她有一个职业生涯。他还回顾当他如此赞赏意大利餐厅用餐时。

“有一个很大的区别,意大利是该国最狂热的足球。意大利已经习惯于到大的足球明星,当他们赶到时,他们以某种方式对待星星,”他说。“如果你玩一个大的俱乐部喝出去吃,餐馆老板告诉你:这家餐厅是你的。不是像在西班牙。有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方味,我真的很喜欢在意大利,”完成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