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何塞.穆里尼奥希望能更长期留在切尔西

何塞.穆里尼奥如此兴奋迎回他在切尔西的历险。他还承诺为蓝军取得成功。但是,穆里尼奥评估稳定性是很重要对切尔西目前的发展。所以,他希望能成为蓝军比较长时间的经理。从下个赛季开始,穆里尼奥将返回执教切尔西与四年期的合同。在他的第一阶段在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只能维持三年。穆里尼奥在2007年决定离开虽然他的合同还剩余三年。

这来自葡萄牙经理的确记录从来没有在他执教过的俱乐部持续三年以上。但是现在跟切尔西,何塞.穆里尼奥希望能持续更长的时间。“我希望是那样。当你看切尔西的队内档案,我想那就是他们现在需要的,”穆里尼奥在他与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说道。

“我从来没有隐瞒在我的足球生涯,我有两个大的激情-国际米兰和切尔西,和切尔西是更重要的,”这皇马的前教练补充说。

“如果你看在我的时期,有他该四或五年经球员和几些比较老的,对俱乐部来说很重要和团队的平衡。但是这是一个年经的阵容以很多人才和我想他们需要稳定性为达到他们进化的最高点和为他们的职业生涯,”何塞.穆里尼奥继续说。

“他们需要稳定性,稳定以我希望我可以给和在我之间、俱乐部拥有者、和当然俱乐部,我们没有任何犹豫对我们想要做的和我们有的方法。我很自信我能帮助球队和帮助现在的年轻球员发展,”他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