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何塞.穆里尼奥并不丝毫心痛跟皇马

何塞.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时代有一系列的争议。然而,离别与他的俱乐部后,这战术并不保存丝毫心痛。在2012年签署了一个为期四年的延长合同后,讽刺的是穆里尼奥却离开一年后。原因是俱乐部无尽的耐心因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很差的表现令未能与巴塞罗那竞争在联赛。

更何况穆里尼奥和球员之间的一些内部矛盾令团队白衣军团“爆发”。但无论如何,何塞.穆里尼奥仍然成就与给了两座奖杯:国王杯和西甲联赛与纪录100分,是在联赛历史上最高。一系列问题让皇马球迷也”分拆“在面对穆里尼奥。

仍有支持但也有一些不避讳吹罚教练在比赛中。“我离开皇马与一个良好的感觉。总是比较好的记住在生活中美好的事情。 我要记得当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与破纪录,有良好的关系与很多人和记忆与跟我一起工作的人,”穆里尼奥说道。

何塞.穆里尼奥并不需要很长时间为能找到一份工作。这50岁教练现在正式回到切尔西,他曾经在2004-2007年执教的俱乐部。“从伦敦,我将为皇马球迷希望一切顺利、健康和幸福、他们最喜的球队将赢得很多比赛和有一天,我将回到皇马为玩在一场欧洲冠军联赛比赛,”穆里尼奥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