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大惊喜! 豪尔赫•洛伦佐依然会在荷兰MotoGP出场

豪尔赫•洛伦佐终于被允许在2013年荷兰MotoGP出场。这当然是一件很好的事,因为在这之前洛伦佐的肩膀有受伤。看到那位西班牙车手在暖身赛的表现,医疗团队终于也允许豪尔赫•洛伦佐在Assen出场。其实在二十四个小时之前,他的情况根本完全无法参加比赛。

参加暖身赛后,洛伦佐说道:“是的,我们终于到这里来比赛。”“在暖身赛的第一圈,我觉得疼痛,尤其是摩托车速度很快时,但是我必须忍着。我考虑是不是应该放弃还是继续,但是幸好我决定继续,而我感受到的疼痛已经渐渐消失了。”

在那场暖身赛,豪尔赫•洛伦佐成功结束十一圈,而成为第八位最快的车手。在正式比赛之前,洛伦佐会先接受医疗团队最后一次的检查。但是他承认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很艰难,而他很理智的觉得至少能在第十名的位置就够了。

他接着说道:“在比赛的问题就是当我要越过或刹车,以肩膀的情况,我不可能逞强。我有很好的节奏,而我觉得在转弯会更好。”洛伦佐强调地说道:“总而言之,我已经决定要比赛。能越过终点线对我来说已经是小小的胜利了,但是我想拿到至少五分或者更多,才让我不落后。”“到比赛结束我们才能知道结果。我对我自己很骄傲,因为自从出事故后,我很努力来越过这艰难的两天,还有很感谢支持我的车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