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梅西欢迎内马尔

巴塞罗那前锋梅西,欢迎有消息称,年轻的桑托斯前锋内马尔•达席尔瓦,将加入小队巴萨的。如果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据梅西说,内马尔将是一个伟大的除了巴萨球员。啊,环球,巴西报纸说,内马尔将在7月后加盟巴萨卫冕巴西在联合会杯。

内马尔表示,已同意与巴萨签订合同。所以他一定会加入巴塞罗那,他也表示他非常高新关于这件事,他也会尽力锻炼所以可以当优秀的球员,然后带来很多的利益对巴塞罗那。然而,这笔交易将只被确认后,桑托斯官员满足上周三做出决定相关的巴萨出价。

副总统桑托斯,罗德里格斯奥迪利奥,也有机会去后指示的内马尔也承认,这是很难保持他的球员在2014年世界杯。“我不知道,如果他(内马尔)将加盟巴萨或没有,只有他自己知道下一个目的地。梅西说,“我认为如果他来到巴塞罗那,那么这将是一个伟大的除了俱乐部,因为他有很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他是伟大的,当他击败了他的对手,巴塞罗那,这将是一个完美的除了,”他说了一遍。如果交易双方都意识到,桑托斯和弗拉门戈之间的比赛下周将是最后一场比赛,内马尔在他的俱乐部。然而,桑托斯据说也没有让他的球迷告别巴西杯内马尔与巴萨谈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