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阿扬•罗本没有完全同意何塞•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

在下一步何塞·穆里尼奥将成为切尔西的教练了。很多人已经开始推测何塞·穆里尼奥在曾经教过三个赛季的俱乐部(2004-07)。半部分认为特别一个(何塞·穆里尼奥的绰号)把蓝军将回到光荣时期。根据所知,以前他成功获得英超联赛2004-05, 2005-06), 足总杯(2006-07), 英格兰联赛杯 (2004-05, 2006-07)以及英格兰社区盾 (2005).

前门生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阿扬罗本给穆里尼奥推测将未来的职业生涯。记录表示罗本是一个证明人亲眼看到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球场的成功。“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切尔西请回何塞·穆里尼奥来到蓝军,然而我知道球迷们一定将热烈地欢迎何塞·穆里尼奥。”罗本说。

“他在切尔西有着成功时代而他能再次做得到。还有何塞·穆里尼奥将以所有的全力得到胜利,不管怎么做,他要的是胜利,”继续拜仁慕尼黑队胜利的射手。虽然罗本夸奖穆里尼奥,但是罗本没有完全同意葡萄牙男人(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

不过,有一个事情必须强调就是穆里尼奥是一个有雄心的教练。“我没有完全支持他的足球风格,可是他已经获得大成功了。我相信俱乐部的老板是做得对,何塞与切尔西将回来控制英国,”罗本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