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莫耶斯希望好消息

曼联的主帅莫耶斯希望巴塞罗那的球员可能合并的好消息,法布雷加斯,在未来的日子里。莫耶斯希望一些新的球员,球队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在老特拉福德,他已经与西班牙国脚。虽然鲁尼的未来仍不明朗。

英超联赛冠军,上赛季在悉尼是为了季前巡回赛将发挥A联赛全明星上周六(2013年7月20日)。然而,所有利益集中莫耶斯机动转移幕后,在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提出了申办价值26000000磅的法布雷加斯,不能拒绝巴塞罗那。

“我在接触处理,希望我会知道更多在第二天或以后的行政总裁。” 莫耶斯说,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如何谈判进展法布雷加斯。“这是半夜返回英国。所以,也许是我在未来的日子有更多的信息,他将如何去,”他说。

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留下了季前赛之旅本周早些时候出席“传送紧急事务”。补时阶段,无声滑过本周鲁尼的情况,给出了一点暗示说:“俱乐部的立场并没有改变鲁尼”。“除了... 我们非常努力,做一些额外的球员,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些好消息,”他说。

新闻的举动当属鲁尼价值1000万英镑的出价从切尔西老板 穆里尼奥,这位英格兰国脚前锋。 穆曾多次表示,鲁尼是不出售的。 莫耶斯在MU时代开始了屈辱的0-1负于泰国辛哈全明星周六在曼谷十一。 他的团队一直在刻苦训练,这一周,为下一场对阵A联赛全明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